晴時多雲

MLB》才剛回穩繳出代表作 陳偉殷今登板只解決1人次就退場

2019/09/10 15:06

陳偉殷今登板中繼0.1局失1分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今在主場迎戰釀酒人,台灣左投在陳偉殷今天登板中繼,0.1局被敲2安、還有1次保送,責失1分,賽後防禦率升至6.97,最後馬林魚以3:8輸球。

馬林魚今先發投手杜格(Robert Dugger)開局就不穩,在接連保送與安打之下先丟2分,僅投3局就退場,5局結束馬林魚暫以1:3落後。6局上半陳偉殷上場中繼,他順利讓首名打者弗雷塔斯(David Freitas)擊出滾地球出局。

但隨後陳偉殷被菜鳥葛里遜(Trent Grisham)敲安上壘,下一棒葛朗多(Yasmani Grandal)一樣敲出左外野方向平飛安打,接著又保送耶利奇( Christian Yelich)形成滿壘,隨後即被教練換下場,接替投球的金利(Tyler Kinley)讓布朗擊出高飛犧牲打,這分也必須算在陳偉殷帳上。

馬林魚雖在6局下半馬上展開反攻、追到只剩2分落後,但下個半局牛棚又崩盤,葛里遜在一二壘有人時敲三壘安、葛朗多再轟兩分砲,這兩支長打讓釀酒人一口氣灌進4分,馬林魚終場就以3:8吞下敗仗。

陳偉殷前役面對國民繳出本季代表作、連續解決12人次,後援4局無失分,不過今天並未延續壓制力,21球裡有11球是好球,最快球速92.4英哩(約148.7公里),總計0.1局被打2支安打失1分,防禦率差點幾乎要再度逼破7,來到6.9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