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忘了他只有22歲」 總教練賽後稱讚張育成搞烏龍

2019/09/10 15:14

張育成敲出生涯首轟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台灣小將張育成今天在對天使隊的比賽敲出生涯首轟,是一發右外野大號三分砲,幫助球隊拉開比分,終場6:2獲勝,賽後總教練法蘭科納(Terry Francona)稱讚張育成:「有時我們會忘了他只有22歲。」(不過其實張育成24歲了)

這是張育成生涯第15場出賽,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科納賽後談到這支全壘打:「在這一發以前,我們一直擔心著這場比賽的發展,不過這發全壘打讓這種擔憂消散了。」

印地安人先發投手畢柏(Shane Bieber)此役投完7局只掉1分,印地安人在第8局換投卡拉斯科(Carlos Carrasco),不過他接著挨天使新秀全壘打掉了1分,好在有張育成已經在6局敲三分砲拉開比數,法蘭科納表示:「就算卡拉斯科後來掉分,也就那1分。」

法蘭科納稱讚:「(張育成)那是很好的揮棒,我想有時我們會忘記他只有22歲,發生在他身上的很多事情來得又快又急。」

賽後,張育成也接受隊友的啤酒浴洗禮,並受訪表示:「我很喜歡,但好冰喔。」

法蘭科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