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潘政琮與偶像伍茲同組競技 聊天話題特別想過(影音)

2019/09/10 17:42

潘政琮暢談今年甘苦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年4月傳承者盃拿下生涯首座PGA冠軍,奪冠感動至今仍令他難以忘懷,今天小潘在返台記者會也提到與偶像伍茲(Tiger Woods)同組出賽的場邊趣事,他特別強調,那幾天打得不錯,「在高張力的比賽能夠有如此表現,我認為這對自己也是很大的突破。」

潘政琮今年4月在PGA傳承者盃邀請賽捧冠,32年來首位在PGA封王的台灣球員,今天小潘偕同愛妻林盈君一同出席記者會,感謝富邦金控的長期支持,同時也與高球界大前輩謝敏男分享喜悅,將本次賽事的冠軍球袋獻給台灣高爾夫史蹟館做為館藏。

潘政琮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在高手雲集的美巡賽戰場,潘政琮努力得到回報,今年首嘗奪冠滋味,他表示:「人家說第一次總令人難忘,我也不例外,賽後還收到超過200封的道賀簡訊呢!」小潘此行名利雙收,風光賺進124.2萬美元(約3864萬台幣)的冠軍獎金,成為今年的買房基金。

潘政琮上月參加PGA季後賽BMW錦標賽,特別的是,這次與美國名將伍茲同組出賽,他說:「我先前都特別想好聊天內容,聊他所設計的球場和學校。」伍茲念史丹佛大學,小潘讀華盛頓大學,同屬美國太平洋十二校聯盟,「但Tiger笑我,為什麼我要念這所大學,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。」

潘政琮很清楚伍茲在球場的魅力無限,觀眾都會為他加油,但他在高壓力情況下繳出好表現,更勝於偶像的成績,他表示,畢竟之後總統盃還會對上,在美國隊面前不能漏氣。

結束短暫返台之旅,潘政琮將回美國參加互惠公開賽,接著還有一連串亞洲系列賽,備戰壓軸登場的總統盃,小潘是台灣史上首位參賽球員,比賽將於12月在澳洲的皇家墨爾本球場登場。

潘政琮和老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