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潘威倫下二軍 可能不再對決彭政閔

2019/09/10 19:03

潘威倫昨降二軍,本週確定不會在主場台南再對中信兄弟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昨天把潘威倫降二軍,本週確定不會在主場台南再對中信兄弟,由於在二軍必須待滿10天,最快19日他才能回一軍,代總教練劉育辰表示,26日獅隊本季最後1場對兄弟,不一定會安排他擔任先發。

劉育辰指出,潘威倫的身體在8月底就有小狀況,拿第141勝那天多少有點硬撐在投,因此球隊讓他休息一段時間再回先發,考量他的側腹肌在拿到第142勝後出現不適,決定再讓他休息一下。

劉育辰表示,潘威倫畢竟已經37歲,教練團很注意他的身體狀況,保護他的職業生涯是球隊的最優先考量,按照時程初步推算,26日獅隊本季最後1場對兄弟,不一定會安排他擔任先發。

劉育辰強調,可以理解球迷很關心也很期待,能再看到彭政閔於退休前再與潘威倫對決,如果潘威倫回一軍後的身體狀況允許,教練團當然樂於這樣規劃。

彭政閔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