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資格賽》等好久了!台灣睽違21年首勝運彩也看好

2019/09/10 19:32

台灣隊今晚7點10分在台北田徑場迎戰尼泊爾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世界盃男足亞洲區資格賽,台灣隊今晚7點10分在台北田徑場迎戰尼泊爾,台灣運彩開出台灣隊讓1球,賠率2.50,看好我方能挾著主場優勢旗開得勝。

台灣隊先發名單公布,大致與上一場出戰約旦相同,僅把狀況不佳的朱恩樂換下,由「甜甜圈弟」沈子貴先發。

本場先發由門將潘文傑,後衛王睿、陳庭揚、洪子貴和陳威全,中場是前一場有進球的溫智豪、台灣隊長陳柏良與沈子貴,前鋒則是陳浩瑋、吳俊青和陳瑞杰。

台灣近20年在世足亞洲區資格賽一勝難求,前一次獲勝要追溯回1998年,當時擊敗孟加拉,拿下積分,此役碰上尼泊爾,有機會搶勝。

台灣主帥蘭卡斯特則下達必勝令,「我們必須快速進球,把壓力丟給對方,這場是攸關能否晉級的關鍵戰役。」

世界排名122的台灣隊與澳洲、約旦、科威特和尼泊爾同屬B組。尼泊爾世界排名僅166,被視為本組實力最差的一隊,前一場0:7慘敗給科威特。

隊長陳柏良坦言,「我們必須在主場取勝,收下3分積分;但碰上實力較弱的隊伍,我擔心大家求勝心切,反而綁手綁腳,且我們一向主打防守,突然要刻意進攻,恐會不適應,所以不斷提醒隊友要平常心面對。」

兩隊6月曾在高雄體育場進行國際友誼賽,雙方戰成1平,握手言和。陳柏良認為,友誼賽與世足資格賽的重要性完全不同;台灣會加快進攻節奏,利用對方體能的劣勢迎頭痛擊。

台灣隊出戰尼泊爾,(左起)陳柏良、蘭卡斯特、尼泊爾主帥卡林和尼泊爾隊長澤姆瓊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