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台維斯盃出征香港 莊吉生率最強陣容搶勝

2019/09/10 20:26

台維斯盃台灣隊出征香港, 莊吉生有信心率最強陣容搶勝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2019台維斯盃亞洲/大洋洲區第2級首輪台港對決,莊吉生為首的寶島軍團本週末挑戰香港主場,網壇「台灣一哥」對此次陣容信心十足,「我們選手成績越來越好,不能再找到更好組合了,這次一定會贏球。」

本屆台維斯盃台灣隊由教練賴建豪擔任隊長,莊吉生、楊宗樺、謝政鵬、吳東霖、曾俊欣等好手皆為一時之選。賴建豪表示,莊吉生、吳東霖、曾俊欣近況甚佳,可靈活調度單打;雙打則由楊宗樺/謝政鵬組成「胖鵬配」為主,全隊若正常發揮,應可贏球取得賽事改制後明年3月世界組第2級升降賽門票。儘管香港「反送中」遊行與抗議不斷,我國網協和國際網總(ITF)再三確認安全無虞,屆時從機場到飯店、球場都有專屬接駁車輛和路線,不會受到干擾影響。

莊吉生結束美網會外賽次輪,返台隔天就赴台北網球中心報到,積極訓練並維持體能,他用台語大讚隊友們實力堅強,「我們就像夢幻陣容,大家都很棒,真的找不到更好的。」同樣美網歸國的謝政鵬,歷經大滿貫洗禮,近日自律減重有成,「在高層級大賽走一圈,感覺身材瘦點會更好,最近也在試單打,希望幫助雙打表現。」行前台灣領隊龔元高也祭出重賞,維持贏1場領1000美元(約3.1萬台幣)獎金,鼓勵選手們再創佳績。

台維斯盃台灣隊出征香港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台維斯盃台灣隊出征香港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台維斯盃台灣隊出征香港, 莊吉生有信心率最強陣容搶勝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