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潘政琮帶回冠軍經驗 給年輕小將建議

2019/09/10 20:44

潘政琮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不只專注場上表現,也致力於培育新一代的選手,希望能藉由4月傳承盃冠軍的能見度,激勵新世代球員,今天他在座談會給予2位17歲小將林銓泰、盧昕妤勇闖高球路的最佳建議,並傳承成功經驗。

潘政琮認為,步入大學後的表現十分關鍵,是否有打出成績攸關贊助商的意願,對往後的職業之路將奠定重要基礎,他也分享自己面對場上失利如何轉換心情,「有時候難免會偷懶,或是沒達到預期,但這時候我會把自己設定的目標拿出來再看一遍,學會激勵自己很重要。」

林銓泰明年將赴美就讀華盛頓大學,成為潘政琮的學弟,小潘認為提升英文能力和瞭解西方文化尤其重要,也推薦他之後選一堂「有恐怖回憶」的演講課,「那時只要上課,前一晚就睡不好,課堂上直接抽題目演講5、6分鐘,不過從中學習很多。」

今年潘政琮以個人名義舉辦的「AJGA 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」,盧昕妤勇奪女子組冠軍,今年她也獲得台巡賽資格,小潘表示,業餘賽與職業賽還是有很大不同,未來站上更高的舞台,得清楚認知每桿都相當重要,也得更謹慎處理,畢竟這將牽扯到積分與排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