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世界盃》原看好能擠下美國奪冠 塞爾維亞今卻爆冷遭淘汰

2019/09/10 21:39

被評為是最有機會威脅美國隊奪冠的塞爾維亞,今卻在8強賽爆冷遭阿根廷淘汰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被評為是最有機會威脅美國隊奪冠的塞爾維亞,今在8強出戰阿根廷,陣中「NBA戰隊」精銳盡出,包含明星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c)、別利查(Nemanja Bjelica)和波丹諾維奇(Bogdan Bogdanovic)全都亮相,沒想到塞爾維亞整場比賽都遭阿根廷壓制,最終就以87:97不敵對手,爆冷在8強就提前打包回家。

陣中擁有多名NBA球星的塞爾維亞上半場開打就被阿根廷打出一波7:2的攻勢,約基奇上籃放進2分,將比分拉近,不過阿根廷史柯拉(Luis Scola上演飆分秀又把比數拉開,上半場打完,飆進9顆三分彈的阿根廷以54:49領先塞爾維亞

阿根廷老將史柯拉上演飆分秀。(歐新社)

易籃後,史柯拉繼續飆分,不過在別利查、約基奇攜手帶領塞爾維亞急起直追,第三節打完塞爾維亞僅剩1分落後,但最末節場上又風雲變色,阿根廷展現恐怖外線火力,拉普羅維多拉(Nicolas Laprovittola)、史柯拉先後命中三分球,一口讓兩隊分差拉開到11分之多。波丹諾維奇雖然連兩次在外線命中,替塞國稍微守住一線生機,不過阿根廷不願給隊手任何喘息機會,又是一輪猛攻,打得塞國心灰意冷,最終就以87:97不敵阿根廷,提前遭淘汰。

塞爾維亞日前在FIBA(國際籃球總會)的戰力排行榜,一度擠下美國夢幻隊成為新任霸主,此役波丹諾維奇飆出全場最高21分,別利查18分、7籃板,招牌球星約基奇則繳出16分、10籃板、5助攻全能身手,不過卻仍不敵外線火力恐怖的阿根廷,只能提前在8強打包回家。

已經「高齡」39歲的阿根廷中鋒史柯拉,攻下全隊最高20分,另有5籃板2助攻,卡帕佐(Facundo Campazzo)繳出18分、6籃板、12助攻還另有3抄截,加里諾(Patricio Garino)15分、戴克(Gabriel Deck)13分、8籃板,阿根廷拿下勝利,順利晉級4強,接下來將和美國與法國之戰的勝方,爭奪冠軍戰門票。

阿根廷率先晉級4強,接下來將和美國與法國之間的勝方,爭奪冠軍戰門票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