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育成連3場先發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9/11 06:46

張育成昨役敲大聯盟生涯首轟。(法新社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本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

美職有兩場轉播,美東內戰紅襪、藍鳥展開三連戰,3連敗的紅襪推出艾瓦歐迪(Nathan Eovaldi)先發,7連敗的藍鳥則由T.J. Zeuch應戰,雙方將卯足全力拼止敗;另一場轉播則是印地安人交手天使,張育成在昨役敲大聯盟生涯首轟,今有望連3場先發,上午10點記得鎖定轉播,一同為台灣好手加油!

日職有2場轉播要帶給球迷們,暫居太平洋聯盟1、2的軟銀及西武將進行2連戰,兩隊勝場差僅0.5,正面交手比賽更加關鍵,下午5點請鎖定轉播;另一場則是日本火腿主場迎戰樂天,旅日好手王柏融昨前往二軍比賽調整,敲出一發3分砲,晚間比賽雖未獲先發,但有一次代打飛球出局,連13打席無安打,打擊率下降到0.256,關心王柏融的球迷們,請持續替他加油,盼他早日擺脫低潮!

中職兩地開打,桃猿作客兄弟主場,雙方近10場交 手,兄弟取得6勝對戰優勢,此役桃猿推派尼克斯掛帥,兄弟則由萊福力主投,洋投對決誰能佔得上風?另一地同樣上演洋投大戰,富邦推出班華德先發,對決統一亞力克,兩名洋投皆要挑戰本季首勝,戰況如何,請鎖定自由體育。

世界盃籃球8強賽持續激戰,晚間6:50挑戰三連霸的美國對上陣中擁有5位NBA現役球員的法國,兩隊交手戰況勢必精彩可期;晚間8:50則由全勝之姿晉級的澳洲出戰睽違37年再度重返世界盃的捷克,籃球迷們千萬別錯過了!

MLB

07:00 紅襪@藍鳥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10:00 印地安人@天使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日職

17:00 軟銀@西武 FOX體育

17:00 樂天@日本火腿 FOX體育2台、FOX體育3台

中職

18:35 Lamigo桃猿@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

18:35 富邦悍將@統一獅 momo綜合台、ELEVEN SPORTS2

世界盃籃球賽

19:00 美國@法國

21:00 澳洲@捷克

轉播單位:ELEVENSPORTS1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