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「對不起,我們輸了」 台灣隊長陳柏良感慨泛淚

2019/09/10 23:11

台灣不敵尼泊爾,隊長陳柏良賽後難掩失落、眼光泛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「對不起,我們輸掉一場應該贏的比賽。」

台灣隊長陳柏良賽後眼光泛淚,他強調,台灣可以輸球,但不應該毫無鬥志的被擊敗。

台灣本場控球率達57%,全場14次射門,多尼泊爾6次;共獲得4次角球、17次自由球,都優於尼泊爾,但卻成為輸球的一方。

陳柏良認為,「只能說我們技術還不成熟,台灣球員無法將較多的控球率,和射門機會,轉換成進球;國內聯賽的水準不提升,選手自我要求不足,都是輸球的主因。」

31歲的陳柏良,生涯已替國家隊效力76場比賽,踢進25球都是現役最多,他感慨地表示,「有時候覺得回家很累,我不知道還能踢多久;老實說,台灣足球的確有進步,但太過緩慢。球員不要害怕被責難,反而應該更勇敢接受批評,改進後再出發,才會不斷變強。」

陳柏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