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里奇7局失2分 率統一獅8:2勝富邦悍將

2019/09/10 23:26

統一獅先發投手羅里奇7局失2分的優質好投奪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即便兩度延後開打多等70分鐘,羅里奇的準備工作沒受任何影響,僅用90球就交出7局失2分的優質好投,率領統一獅以8:2中止對富邦悍將的2連敗。

台南球場受昨天午後大雨影響,場地狀況不佳必須兩度整理,表定18點35分開打先延到19點再延到19點45分,羅里奇開賽起讓悍將9上9下,前6局僅讓悍將靠安打、保送各1踏過2次壘包。

羅里奇指出,得知延後30分鐘開打、準備好要上場但悍將要求整理中外野,他陸續去牛棚練投2次,因為之前在天母有過類似經驗,就盡量讓自己放鬆。

羅里奇連續2場至少投滿6局、責失只有1分,他認為,這場投得既有效率又有壓制力,主要是速球狀況不錯,變化球也能破壞打者節奏,「如果我會羅力的指叉球,投起來更簡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