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連13打數無安打 日本球迷說話了

2019/09/11 06:50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王柏融昨天旅日生涯首次打完二軍接一軍,雖在二軍4打數轟出1發全壘打,晚上9局代打飛球出局,終場以2:10輸給羅德。大王接受日媒採訪表示,「大家都很想要贏球,能不能盡全力是(晉級高潮系列賽)關鍵。」

火腿昨在一二軍比賽都在東京圈,近況不佳的王柏融初體驗一日兩戰,然而,回到一軍還是沒能敲出安打,已連13打數無安打,打擊率降至0.256,火腿沒能延續3連勝,目前以59勝66敗暫居第5。

日媒《日刊體育》也報導王柏融一日兩戰,吸引不少日本球迷在底下留言。有人說,「從台灣來的選手,活躍的好像投手比較多,野手都像是煙火一下,一開始很強然後就結束的感覺,不過陳大豐和陽岱鋼這些沒在台灣職棒打過球的選手好像是例外。」

還有日本球迷說,「老實說這是不符合期待的成績,長打率低,也不能是說很有守備和跑壘能力,還是希望能有3成打擊率。對日本火腿打線來說,不足的是萊爾德這種有長打的選手,或是布拉許這種關鍵一擊能力很強的選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