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意見不合跟球團大吵? 大都會「雷神」回應了

2019/09/11 08:14

雷神回應紐媒報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媒昨爆料,大都會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因為不想跟捕手拉莫斯(Wilson Ramos)搭配,爆氣跟球團大吵,雷神今天回應表示責任在他,現在誰幫他接捕都不是問題。

《紐約時報》昨報導,正在搶國聯外卡的大都會,希望盡量提升打線強度,傾向重用火力兇猛的明星捕手拉莫斯,但雷神跟其他捕手搭配的投球表現,遠優於由拉莫斯蹲捕的比賽,雷神因為不能決定跟較喜歡的捕手搭配,整季已經忿忿不平很久,週末先發前發現捕手是拉莫斯,暴怒找總教練和總管大吵。

雷神今天回應表示責任在他,但也對報導細節糾正澄清,表示說他暴怒是完全錯誤的說法,他們是非常誠摯友好、成人式的談話,對於拉莫斯也只有尊重,強調全隊都是他的家人,「我對他只有尊重,這也不會改變我們的關係,他每天都很努力,我對他極為尊重,我主要只擔心跟總管和教練團講開的事。」

雷神有比較偏好的搭檔捕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雷神也說,他現在對於誰幫他接捕都沒問題,他一開始只是對於為何搭配不同捕手的表現差這麼多,他只是想要找到答案,但全部的責任都在他,他明白投手和捕手是共生關係,他只是想要上場時投得比較自在。

總管范瓦格恩(Brodie Van Wagenen)昨受訪時表示,他尊重辛德加德表達他的感受,「我們聽他講了,他也明白我們的思考過程、可能會有別的捕手幫他接捕。跟本季之前的方式相同,我們會繼續每天評估,讓我們有機會贏球。」

雷神直接找球團講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