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KD」轉戰籃網改穿7號 自嘆與勇士緣分已盡

2019/09/11 09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KD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轉戰籃網,下季將穿7號球衣,近日受訪時對於前東家雷霆和勇士感觸良多,也再次砲轟媒體和聯盟行銷的醜態,但強調自己依舊相當熱愛球賽。

KD在總冠軍戰G5撕裂跟腱,季後宣布離開勇士,與厄文(Kyrie Irving)攜手轉戰籃網,他近日接受《華爾街日報》雜誌專訪,稱厄文是他聯盟裡最好的朋友,並透露多年來他以客隊球員身份造訪籃網主場時,籃網球迷對他的愛有深遠影響力,新球季背號挑7號,是因為在聖經裡7號代表完成。

而談到前東家勇士,KD透露他覺得自己已經接受、他永遠也無法成為勇士隊的一份子,除了他以外,主力隊友都是勇士隊在選秀會上挑的、自力培養出來的球員,就算在勇士拿了2座冠軍和總冠軍戰MVP,KD覺得,他還是無法跟其他隊友一起被視為一體。

「隨著時間過去,我開始瞭解到,我就是跟其他人不一樣,這並不是壞事,只是我的環境、還有我在聯盟崛起的過程,除此之外就是,媒體總是用『KD和勇士』來看待,所以就像是那裡沒人能夠完全接受我。」KD說,表示自己知道他與勇士緣分已盡,感覺不再像從前那麼好。

KD結束與勇士賓主關係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而談到曾經待了9年的雷霆(含前身超音速),KD透露他原本希望有朝一日能回去,但球迷們對他的種種不尊重,讓他打消念頭,除了冠上蛇(邪惡)、杯子蛋糕(軟弱)等負面標籤,還跑去他家樓下罵髒話、燒球衣,當他以勇士球員身份回到雷霆球場,球迷和從前的隊職員們也對他很惡劣,讓KD徹底死心。

而KD也再次抨擊媒體與聯盟亂象,認為球隊高層、媒體甚至球迷的心理健康,也應該被關切,「有時候我痛恨聯盟的小丑,有時候我痛恨球員讓NBA商業運作,商業化會影響球員對球賽的心態,有時候我不想跟球隊高總裁和政治人物往來,我痛恨那些隨之而來的東西。」

僅管有時真的很痛恨NBA,但杜蘭特仍然表達他對球賽的熱愛,「如果沒有籃球,與和我一起長大的朋友相比,我在地球上不會這麼有成就,看到的東西也不會這麼多。」

KD痛恨聯盟醜陋面,但依舊熱愛籃球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