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痛!自打球重擊膝蓋 耶利奇面對老東家首打席就退場

2019/09/11 08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聯MVP熱門人選、釀酒人強打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今面對老東家馬林魚隊,首個打席就因自打球重擊膝蓋退場,是否有機會繼續在競逐全壘打王上一搏,現在得打上大大的問號。

耶利奇在1局上1好1壞時面對馬林魚先發投手赫南德茲(Elieser Hernandez),面對來球他猛力揮擊,沒想到球竟先擦過膝蓋才形成界外,當下他痛苦地跪下,中間雖曾想試圖自己站起來,最後還是無力只能坐在本壘板上,當時他把整個臉埋進雙腳間、腳也無法伸展,可見疼痛十分劇烈。

防護員與教練康索(Craig Counsell)急忙上前關切,他在防護員替他稍作舒緩後、最後不需人攙扶地自己走回休息區,傷勢狀況還有待球團進一步說明。這個打席在2好1壞後由葛里遜(Trent Grisham)接替,遭到三振。

耶利奇目前以44轟與蘇亞雷斯(Eugenio Suarez)、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在國聯全壘打排行榜並列第二,落後給大都會新人阿隆索(Pete Alonso)3支,但長打率(0.672)、攻擊指數(1.102)都傲視全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