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世界盃》塞國控衛母喪仍留下奮戰 主帥:「整個國家都很感謝他」

2019/09/11 10:25

米西奇(右)在得知母親過世後仍選擇繼續比賽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被認為最有機會取代美國隊奪下世界盃冠軍的塞爾維亞,昨在8強就遭阿根廷淘汰,全隊難掩失望之情,主力別利查(Nemanja Bjelica)扛下責任坦言「自己心態沒有準備好」,主帥喬傑維奇(Sasha Djordjevic)在受訪雖也難掩失落,不過也特別提到陣中控衛米西奇(Vasilije Micic),感謝他在遭遇母喪後,仍留下來為球隊奮戰。

米西奇在八強賽前得知母親過世的消息,媒體原推測他會回國參加葬禮,但米西奇決定留下來與球隊一起奮戰,他在面對阿根廷的比賽中以替補身分上場,繳出5分、3籃板的成績。賽後喬傑維奇在球隊落敗受訪時,也不忘感謝米西奇,「我告訴所有球員,我很感激他。他隊求隊依然是那麼堅定,大家也都會陪他一起走過難關。這真的很需要勇氣,他是真的很想幫助球隊。」

喬傑維奇表示,他知道難過的情緒不會那麼快消失,但米西奇依然能夠專注在比賽中,「因此我很感激他,整個國家都充滿感激,他展現了偉大的情操。」

而昨役爆冷擊敗塞爾維亞、順利晉級四強的阿根廷,接下來則要與美國及法國之間的勝方,爭奪進軍冠軍戰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