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反血洗! 運動家全線開火 6轟21分擊潰太空人 (影音)

2019/09/11 11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風水輪流轉!連2場爆打對手的太空人,今天在主場反遭運動家血洗,首局就被吃下7分大局、連6局丟分,運動家先發9人全員至少2安,全場狂掃25安含6轟,以21:7大勝太空人。

太空人前2戰合轟36分寫隊史紀錄,輪番血洗水手和運動家,今天續戰主場推出邁利(Wade Miley)先發,不料開賽就被打爆,被運動家連6棒安打,只投0.1局被KO退場,運動家首局猛打12人次,取得7:0領先。

首局就打瘋了的運動家,接力砲轟太空人牛棚,從開賽7分大局開始,連6局都得分、1到5局都有全壘打,其中戴維斯(Khris Davis)在2局上擊出兩分砲,成為隊上本季第7位20轟打者,大聯盟史上僅7隊達成,最近1次是道奇於去年達陣。

運動家客場大復仇,21分反血洗太空人。(USA TODAY Sports)

運動家7人達陣20轟,大聯盟史上第7隊。(USA TODAY Sports)

運動家今天全線開火,先發9人都有至少2安,有6人達成猛打賞,開轟的奧爾森(Matt Olson)和墨菲(Sean Murphy)單場都有4打點,先發洛克(Tanner Roark)投5.2局用105球,雖挨3轟丟5分皆為責失,仍摘下本季第10勝。

今天反遭血洗的太空人,在主場慘案中轟破隊史單季全壘打紀錄,史普林格 (George Springer)單場雙響,幫助太空人締造團隊單季開轟新高,為本季第5隊破隊史紀錄的球隊,前4隊為洋基、雙城、道奇和教士。

邁利先發0.1局被KO。(法新社)

太空人轟破隊史紀錄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