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狂炸6轟追平雙城紀錄 卻慘遭百敗老虎說再見

2019/09/11 12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帶著三連勝作客底特律,布朗克斯轟炸機再度發威,全場擊出六發全壘打,也讓賽前累積270轟的洋基正式追平雙城隊,同列史上單季團隊全壘打榜第一位,不過寫下紀錄的一夜,條紋軍沒能贏球,9局下半後援投手亞當斯(Chance Adams)被老虎游擊手莫瑟(Jordy Mercer)擊出再見安打,終場以11:12落敗。

賈納今刷新個人單季全壘打紀錄。(法新社)

洋基今在前2局就海灌6分,包括「園丁」賈納(Brett Gardner)的雙響砲,也把老虎先發投手傑克森(Edwin Jackson)打退場,但領先的分數很快花光,3局下老虎打線一輪猛攻,擊出6支安打,一口氣將比數追平。接著雙方攻勢你來我往、形成打擊戰,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與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分別開轟,當家游擊手「Didi」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 更是亦有單場雙響砲的演出,單場6轟的洋基隊正式追平雙城隊的276支,並列史上最會轟的兩支隊伍。

葛瑞戈爾斯今也有雙響砲的演出。(美聯社)

不過洋基今天引以為傲的牛棚卻出狀況,奧塔維諾(Adam Ottavino)在7局下登板遭追平,9局下亞當斯在一出局後先被卡斯楚(Harold Castro)敲二壘安,接著在2好2壞後一顆速球被莫瑟(Jordy Mercer)逮中,擊出反方向的落地再見安,讓洋基在與本季聯盟首支100敗球隊交手的這個系列戰,先黯然吞下一敗。

莫瑟敲出再見安,成為致勝英雄。(法新社)

洋基追平全壘打紀錄卻遭老虎說再見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