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續陷低潮未敲安 天使落後太多竟叫「二刀流」一壘手出來投

2019/09/11 14:00

原守一壘的沃許今在9局上半一出局後上場投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繼續在主場迎戰印地安人,9局上半因落後高達8分,總教練竟讓原守一壘的「二刀流」菜鳥沃許(Jared Walsh)直接接替上場投球,出現罕見情況。

這是沃許個人本季第5度登板投球,上一場7月19日面對水手的比賽時他曾先在8局上先上場代打、隨後在該局下半登板1局無失分,終場球隊以0:10落敗。

天使今打線一樣受到封鎖,印地安人菜鳥右投普萊薩(Zach Plesac)繳出個人生涯首場完投完封。天使先發蘇亞雷斯(Jose Suarez)則是3局就失6分退場,9局上半,第二任中繼投手卡希爾(Trevor Cahill)一上場就保送包爾斯(Jake Bauers),在成功三振艾倫(Greg Allen)後,天使隊總教練奧斯莫斯卻突然拿著拿著手套走上投手丘,示意要一壘手沃許接替投球,他先保送盧普洛Jordan Luplow,接著成功三振哈斯Eric Haase、並讓佛里曼(Mike Freeman)擊出滾地球出局、安全下庄。目前以投手身分出賽5場,已經連續4場未失分,防禦率1.80。

9局下因天使取消DH,原本應該排在第二位打序的大谷翔平也由包爾斯取代,他今只在4局下選到保送,其他2個打數都是飛球遭接殺,打擊率略降至0.288。上場投球的沃許則是3打數無安打、吞下1次三振,打擊率0.21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