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右肘動刀休超過1年 奎托歸隊首戰0失分奪勝(影音)

2019/09/11 15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相隔13個月,巨人33歲先發奎托(Johnny Cueto)首度重返大聯盟投手丘,動完TJ手術後的首場先發,對海盜主投5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,無失分摘下勝投,賽後直呼今天就是他的開幕戰。

奎托去年季中報銷,接受右肘TJ手術展開復健,在小聯盟投完6場復健賽後,原定上週重返輪值,對天使先發主投,但因背部僵硬被迫延後,今天在主場終於如願回歸,在球迷溫暖起立致敬中,重返大聯盟投手丘。

這是奎托本季第一場先發,也是繼去年7月28日後首度在大聯盟出賽,首局用11球讓對手三上三下,有一個很好的開始,奎托開賽連續解決7人,3局上才被敲出第1支安打,因犧牲觸擊和保送被攻佔得點圈,但奎托接著製造滾地球出局全身而退。

奎托隨後再度連續解決7位打者,5局上用一顆81.3英里變速球,讓打者揮空三振,投完5局取得勝投資格,用球數逼近設定的70球,奎托退場時相當振奮,不僅用手捶手套,也吶喊為自己喝采,回休息室後與隊友一一擊掌,結束今日投球任務。

奎托相隔13個月重返大聯盟。(USA TODAY Sports)

巨人打線首局就打回分數,單局5支安打3:0開張,讓奎托持續在領先局面投球,沃特(Stephen Vogt)隨後追加兩分砲,把比分拉開到5:0。海盜8局上力圖反撲,2出局後連4人敲安,包括1支二壘打和兩分砲,追到剩一分落後。

巨人急推24歲的安德森(Shaun Anderson)救火,他在大學時期曾擔綱終結者,登板後用5球製造飛球出局,澆熄海盜反撲烈焰,9局上1出局保送後,連飆2次揮空三振守成,巨人5:4險勝,大聯盟生涯首度救援成功。

歸隊首戰5局無失分,傷後復出第一場就摘勝投,奎托賽後開心表示:「就像是開幕戰一樣,這是我的比賽,我每一次投球都只想盡情享受。」

奎托回歸首戰5局無失分摘勝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