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拓荒者一哥里拉德今日訪台 親切指數百分百(影音)

2019/09/11 17:04

里拉德來台展現親民一面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NBA波特蘭拓荒者29歲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今日三度造訪台灣,在adidas台北忠孝門市留下寶貴的簽名,並贈送10件簽名T給幸運粉絲,不時還對在外守候的粉絲揮手,展現親切的一面。

里拉德來台展現親民一面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里拉德今年率隊挺進NBA西部冠軍賽,最終遭金州勇士以直落4橫掃,但他拒絕加入抱腿行列,今夏與拓荒者簽下4年1.96億美元(約61億台幣)頂薪合約續留。

拓荒者一哥里拉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如今,里拉德挾著4屆NBA明星賽球員再訪寶島,他對台灣的點點滴滴記憶猶新,其中最記得2013年以NBA新人王之姿造訪台灣,甚至還能明確指出2016年開記者會的地點,他說:「我其實蠻喜歡台灣的,每個人都很熱情,也有不少球迷在大太陽仍在外守候我。」

拓荒者一哥里拉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里拉德來台記者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拓荒者今夏留住里拉德及麥卡倫(CJ McCollum)後場雙核心,更補進中鋒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、P.加索(Pau Gasol)等好手。里拉德透露,「我在新賽季目標依舊是衝擊西部冠軍賽,至於勇闖總冠軍賽的目標一定存在,但我希望按部就班就好。」

不過,西部競爭依舊激烈,湖人、火箭、快艇補強動作皆有,里拉德認為,拓荒者依然有優勢,畢竟他與麥卡倫已經攜手合作6年,整體默契及化學效應一定能勝過其他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