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永信杯排球》轉換身分當教練 許美中變得「很不一樣」

2019/09/11 15:41

許美中將永信杯賽事用球傳承給五常國小排球隊成員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第46屆永信杯排球賽將在9月28日於台中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登場,今舉行賽事發布會,特別邀請目前擔任華僑高中教練的國手許美中現身站台,他表示,過去參與過3屆永信杯,留下不少美好回憶,鼓勵年輕球員透過這次賽事多切磋交流。

今年擔任永信杯代言人的「黃金左手」吳宗軒,目前正在伊朗出征男排亞錦賽,雖然不克到記者會現場,仍拍攝影片分享過去參賽心得,他說:「從小學到大學一路都曾參與永信杯,希望大家能從比賽中學會團隊合作還有永不放棄的精神。」

許美中將永信杯賽事用球傳承給五常國小排球隊成員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許美中過去曾參與過3屆永信杯,今他也特別出席,將永信杯賽事用球交給給台北市五常國小的排球隊長,象徵傳承,他表示,台中大甲的艷陽仍令他相當難忘,希望大家在比賽中能盡力發揮。

去年雅加達亞運結束後,許美中現階段在華僑高中擔任教練,他說:「擔任教練要注意的事情真的很多,訓練過程中得注意每個選手的狀況、習性等,真的很不容易。」他也笑說,自己以前當球員是個開心果,但當教練後變得嚴肅許多,對於球員相當要求,很就事論事,「其他人都說我跟以前球員時期變得很不一樣。」

永信杯將在9月28日登場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永信杯將在9月28日登場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