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大王敲安獲保送、宋家豪飆速賞2K 樂天3:1火腿

2019/09/11 20:35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日本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今天面對樂天擺脫低潮,日職生涯首度對決樂天強投則本昂大,首打席就敲安,中止連13打數無安打的窘境,單場3支1、1保送,打擊率略升至2成57,球隊最終以1:3輸給樂天,吞下2連敗。

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此役也有登板,中繼1局無安打無失分,另外飆出2K,最快球速達152公里,防禦率降至2.50,也拿下本季第22個中繼成功。

第九局

島內宏明獲得四壞球保送,靠著隊友的犧牲觸擊上到二壘,淺村榮斗被故意四壞球保送,布拉許遭到觸身球保送形成滿壘,下一棒銀次適時擊出2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,助隊打破僵局,以3:1領先火腿。

第八局

西川遙輝在1人出局獲得四壞球保送,近藤健介遭觸身球保送,渡邊諒擊出游擊滾地球,二壘跑者遭封殺出局,王柏融在2人出局、一三壘有人時,面對布森尼茲(Alan Busenitz)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,火腿也換上淺間大基接替王柏融跑壘。

可惜下一棒清宮幸太郎未能敲安建功,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。

第七局

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接替則本昂大中繼登板,一上來就連飆2K,三振掉清水優心和中島卓也,再讓平沼翔太擊出投手丘前滾地球出局,最快球速達152公里。

第六局

西川遙輝敲出左外野安打,隨後再靠著則本昂大的暴投上到二壘,近藤健介適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,火腿以1:1扳平戰局。王柏融此役第3度對決則本昂大,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。

第四局

4上,樂天洋砲費南多敲出中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32轟出爐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

4下,王柏融與則本昂大對決的第2個打席,纏鬥8球後遭143公里指叉球三振出局。

第三局

大田泰示在1人出局時敲出二壘穿越安打上壘,下一棒西川遙輝獲得四壞球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,可惜後面兩棒未能建功,近藤健介遭到三振,渡邊諒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。

第二局

王柏融首打席相中則本昂大的偏高149公里速球,敲出中外野安打,終結連續13打數無安打的低潮

王柏融敲安逐球紀錄:

1.134公里變速球 好球
2.141公里指叉球 壞球
3.131公里變速球 好球
4.149公里速球  安打

賽前報導

打擊陷入低潮的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,昨天中午先到二軍實戰調整,轟出1發3分砲,晚上回到東京巨蛋一軍出賽,代打未能敲安,陷入連續13打數無安打的低潮

火腿今天傳出傷情,球隊主砲中田翔昨天守備時因不慎與隊友相撞,導致腦部重擊地面,今天與樂天一役中不會上場。王柏融此役重返先發打線,擔任第6棒先發左外野手,將首度在日職對決樂天王牌則本昂大。

王柏融曾在2017年的台日對抗賽砲轟則本昂大,一戰成名,連帶促成他赴日契機。

火腿

1(三)平沼翔太
2(右)大田泰示
3(中)西川遙輝
4(指)近藤健介
5(二)渡邊諒
6(左)王柏融
7(一)清宮幸太郎
8(捕)清水優心
9(游)中島卓也

投手:加藤貴之

樂天

1(左)島內宏明
2(中)歐可耶瑠偉
3(二)淺村榮斗
4(指)布拉許
5(一)銀次
6(右)費南多
7(游)茂木榮五郎
8(三)渡邊佳明
9(捕)足立祐一

投手:則本昂大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