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C羅超狂「大四喜」 同時創下兩大紀錄

2019/09/11 18:05

葡萄牙球星C羅完成大四喜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洲國家盃資格賽第6輪,葡萄牙今靠著球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上演「大四喜」,不僅率隊以5:1大勝立陶宛,同時也創下兩大紀錄。

這場比賽前,已退役的愛爾蘭前鋒基恩(Robbie Keane)以24球高居歐國盃資格賽的進球王,但C羅今天狂進4球後,成功以1球之差反超。

除此之外,C羅今天的大四喜也讓他以93顆進球成為現役選手當中,國家隊進球數最多的球員。而死對頭梅西(Lionel Messi)僅以68球排在第三位。

值得注意的是,這也是葡萄牙國家隊第四次的大四喜,首次是由傳奇球星「黑豹」尤西比奧(Eusebio)在1966年創下,第二次由前鋒高梅斯(Nuno Gomes)在2002年締造,而後兩次都由C羅分別在2016年與這場比賽中完成。

葡萄牙球星C羅完成大四喜。(法新社)

C羅與隊友慶祝進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