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楊志龍即將重返一軍 週日先發出戰統一獅

2019/09/11 17:58

兄弟投手楊志龍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投手楊志龍即將重返暌違4個月的一軍,於15日(星期日)先發出戰統一獅,今天已經到一軍隨隊,楊志龍希望能在下半季爭冠的關鍵時期幫助球隊。

兄弟總教練伯納表示,楊志龍最近在二軍的兩場先發表現穩定,球數也持續增加,剛好本週需要第5號先發,因此把楊志龍叫上一軍。楊志龍最近一次出賽是9月5日,對富邦悍將二軍先發6局投95球,只被擊出4支安打,投出10次三振、2次四壞球。

楊志龍最近1場一軍比賽則是5月10日,之後出現右肩不適的情形,而在5月17日下二軍養傷,原本預期休息1個月,但是直到7月31日才開始復建賽。

楊志龍表示,現在身體已經沒有任何問題,投球機制也越來越穩定,雖然將近4個月沒有在一軍比賽,並不會緊張,因為在二軍調整這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天,準備好了就不會緊張。

楊志龍表示,下半季只剩下3週,己經進入爭冠的關鍵時期,球隊這個時候把他叫上來,自己要有責任心,全力去幫助球隊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