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陳鏞基百轟大滿貫助陣 亞力克收來台首勝

2019/09/11 22:22

第九局

9局上,獅隊終結者陳韻文,先是保送楊晉豪又被高國麟、范國宸敲安,丟1分,2出局追平分在一壘,陳韻文最後對林宥穎投出再見三振。獅隊9:6贏球拿下3連勝。獅隊洋投亞力克雖然投5局失掉5分,但靠著陳鏞基在5局下敲出生涯百轟的超前滿貫砲,順利收下來台首勝。

第八局

8局上,統一換投江承峰,李宗賢獲觸身球保送、張正偉敲安,陳品捷四壞球保送,2出局滿壘,統一換上終結者陳韻文,讓胡金龍敲游擊方向飛球被接殺,悍將留下滿壘殘壘。

第六局

6局上,林宥穎開轟追回一分,悍將6:9獅。

第五局

陳鏞基在5局下擊出滿貫全壘打,並且完全生涯百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鏞基5局下擊出滿貫全壘打,並且完全生涯百轟,後方隊友吳瑀政高舉陳鏞基的百轟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鏞基在4局下敲出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鏞基在4局下敲出陽春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5局下,柯育民安打、林靖凱獲保送,悍將先發投手班華德退場,換上范玉禹接替,他右對蘇智傑投保送,接著被陳鏞基轟出滿貫砲,單場雙響砲,而且這是陳鏞基中職生涯第100轟,統一9:5領先。

5局上,悍將楊晉豪敲出陽春砲棒打亞力克,生涯首轟,悍將追成5:5平手。

楊晉豪在5局上擊出生涯首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四局

4局下,蘇智傑、陳鏞基再次連線,連兩支二壘安打幫助統一5:4領先。

第三局

蘇智傑在4局下敲出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3局下,統一反攻,蘇智傑、陳鏞基對班華德背靠背開轟,統一追到2:4。隨後統一擠成無人出局滿壘,輪到菜鳥柯育民,他敲出中間方向落點巧妙的安打,統一再追一分,1出局後唐肇廷高飛犧牲打追平比分。

柯育民擊出巧妙一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蘇智傑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3局上,胡金龍安打、林益全獲保送、林哲瑄安打,亞力克面臨無人出局滿壘危機,楊晉豪敲高飛犧牲打,高國麟敲出雙殺打,悍將4:0領先。

第二局

林宥穎生涯400安達陣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李宗賢在2局上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2局上,林益全安打、林哲瑄獲保送,王正棠自打球打到左腳膝蓋上方位置,富邦換人,楊晉豪接替2好2壞的打席,最後遭三振。李宗賢敲出右外野落點巧妙的長打,富邦一舉2:0領先,李宗賢上到三壘。統一獅方面抗議球迷疑似妨礙林安可守備,不過經過重播畫面確認之後認為球迷沒有碰到球,維持原判。林宥穎敲出生涯第400安,是一支二壘安打,悍將3:0領先。

雙方先發陣容

統一獅先發打線:

林靖凱 , 2B
蘇智傑 , LF
陳鏞基 , 3B
鄧志偉 , DH
高國慶 , 1B
林安可 , RF
柯育民 , SS
郭峻偉 , C
唐肇廷 , CF

先發:亞力克

富邦悍將先發打線

張正偉 , RF
陳品捷 , CF
胡金龍 , DH
林益全 , 1B
林哲瑄 , LF
王正棠 , 2B
高國麟 , 3B
李宗賢 , SS
林宥穎 , C

投手:班華德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