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曾幫興農牛裝冷氣 高津臣吾將接任養樂多監督

2019/09/11 20:45

高津臣吾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養樂多隊監督小川淳司將在季後去職,多家日媒都報導,現任二軍教頭的高津臣吾接任一軍監督已經進入讀秒階段。如果成真,他也將是歷來效力過中職的外籍選手中,擔任日本職棒監督的第一人。

今年50歲的高津臣吾在1990年展開職棒生涯,在養樂多效力15年後,跨海到大聯盟白襪與大都會隊打球,2008到韓職首爾英雄效力,2010年到台灣效力興農牛,接著轉戰日本獨立聯盟,生涯累積超過300次救援成功。

高津臣吾在效力興農牛期間,出賽40場,戰績1勝2敗26次救援成功、防禦率1.88、每局被上壘率0.86,表現亮眼,而且當年興農主場台中球場的球員休息室、更衣室沒有冷氣,只有兩台電扇,到了夏天悶熱難耐,他還自掏腰包裝了兩台冷氣,讓隊友全受惠。

過去台灣大聯盟勇士隊的渡邊久信曾經擔任過西武獅監督,如果高津順利接任,他將成中職洋將擔任日職監督第一人。美國職棒則有前獅隊洋投米奇(Mickey Callaway),現任大聯盟大都會隊總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