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世界盃》米爾斯下三分雨率澳洲晉級 終結捷克「驚奇之旅」

2019/09/11 22:55

米爾斯今轟下6記三分彈,進帳全場最高24分。(取自FIBA官網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澳洲隊今終結捷克的「黑馬之旅」,終場82:70獲勝,晉級4強。世界盃男籃4強全數就位,分別是法國出戰阿根廷、澳洲對決西班牙。

效力於NBA馬刺的澳洲後衛米爾斯(Patty Mills),本屆世界盃大放異彩,今轟下6記三分彈,進帳全場最高24分,也幫助澳洲在第三節豪取30分,拉開雙位數領先,擺脫捷克追擊。

暌違37年重返世界盃比賽的捷克,成為本屆超級黑馬,陣中僅有史托倫斯基是現役NBA球員,但靠著出色的防守和團隊火力與列強抗衡,一路殺進8強賽,已是隊史最佳表現。

可惜今比賽後段氣力放盡,第三節中段還與澳洲戰成43平,未料突攻守失序,遭對手打出一波0:13的猛攻,驚奇之旅畫下句點。

英國最大博弈公司《William Hill》賽前開出奪冠賠率前3名的美國、塞爾維亞和希臘,全部中箭落馬,皆無緣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