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日監督看中23歲奇兵 日媒:為了對付台灣

2019/09/12 07:01

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媒體《每日新聞》報導,阪神隊23歲年輕左投高橋遥人入選12強日本隊機會濃厚,目的就是為了拿來對付台灣、南韓充斥的左打好手。

高橋遥人是阪神在2017年選秀第二指名,今年是一軍的第二個球季,出賽16場,戰績3勝7敗,99局被敲100支安打,但也送出110次三振,防禦率3.27。

日本隊監督稲葉篤紀曾在6月20日和投手教練建山義紀特地到現場看他投球,那場比賽高橋先發6.2局,被敲8支安打,失掉3分,雖然是敗投,但強勁的速球和有效的變化球,讓日本隊教練團看出潛力。

稲葉表示,「感覺看到好的左投了,我和投手教練有跟他聊一下如果進入日本隊,大概會在什麼地方使用他,然後讓他投給我看看。」若高橋入選,將是生涯首次披上日本隊球衣。

日媒指出,日本隊看上高橋遥人,主要是左投不足,還有一個原因是台灣和南韓好的左打不少,「必須要突破這點才行。」稲葉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