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世界盃》才剛爆冷又傳噩耗 美國隊恐創隊史最難堪紀錄

2019/09/12 07:43

史馬特將不再參與美國隊剩餘賽事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隊昨天爆冷輸給法國隊,今天將與塞爾維亞進行排名戰,若是落敗就會掉到7、8名爭奪戰中,將創下美國隊史上最難堪的戰績,但卻傳出陣中防守悍將史馬特(Marcus Smart)因傷將不會參與美國隊剩餘賽事的噩耗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在推特上透露,史馬特在經過X光檢查後,他左膝關節傷勢顯示為陰性,但他小腿股四頭肌的痠痛讓他將不再參與剩下的賽事。這個決定主要是為了避免讓他未來會受到更大的傷勢。

下場比賽美國隊將面對本屆最被看好奪冠的塞爾維亞,這兩支球隊今年原先都被看好能夠至少前進4強,塞爾維亞甚至也將美國隊列為奪冠最大的假想敵,只不過兩隊都遭爆冷淘汰,如今竟意外在排名戰相遇。

史馬特在本屆世界盃男籃替美國隊出賽5場比賽,平均17.8分鐘能拿下6.4分1.4籃板與1.2助攻,此外他每場比賽還能貢獻0.8次的抄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