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郭泰源25年來未被追上的紀錄 西武洋投做到了(影音)

2019/09/12 08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西武獅隊的洋投尼爾,昨天在與軟銀的天王山之戰先發,繳出7局僅失1分的好表現,順利拿下賽季第10勝,近期9連勝,幫助西武獅在太平洋聯盟登頂,更追平西武獅隊兩台將所締造的紀錄。

尼爾在6月20日先發對中日龍拿下勝投後就再也沒吞下敗仗,昨天拿下勝投後豪取9連勝,這是自1994年的郭泰源以來,首次有西武洋助人能夠奪下9連勝的紀錄。同時這也是自2002年的張誌家以來,首位能在第一年加盟就拿下10勝的洋助人。

本季尼爾先發15場比賽,投96.1局送出42次三振,拿下10勝1敗的成績,防禦率3.23。尼爾在賽後表示,他認為這個紀錄的意義重大,不過更重要的是,能夠在日本打球是他的夢想,他也認為這支球隊很特別,並向球隊表達感謝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