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前球后復出不如預期 瑪琳越南賽爆冷首輪就出局

2019/09/12 09:16

西班牙名將瑪琳復出首戰未能告捷,還以直落二暴冷輸給世排55名的泰國女將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有「大賽女王」之稱的西班牙名將瑪琳(Carolina Marin),今年1月印尼大師賽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,而她歷經將近8個月的復健,終於在昨天登場的超級100系列越南公開賽出場,沒想到名列大會第2種子的瑪琳,復出首戰出師不利,歷經兩局苦鬥,最後以22:24、20:22不敵世界排名55的泰國女將格通(Supanida Katethong)。

西班牙名將瑪琳曾在2016年里約奧運奪得金牌,三度獲得世錦賽冠軍,而今年印尼大師賽女單決賽,瑪琳再與印度前球后賽娜(Saina Nehwal)交手時,因右腿傷勢復發無奈退賽,讓賽娜拿下今年第一冠,隨也被證實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,不過她恢復神速,完成手術3個月後,就已經拿掉拐杖,之前雖傳出她打算在世錦賽復出,不過她自認仍未達參賽狀態,最終退出世錦賽。

瑪琳在1月底的印尼大師賽冠軍戰受傷退賽,只能屈居亞軍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此役瑪琳最多曾領先對手多達8分,首局打到20:18、卻先後錯過3個局點,讓泰國女將格通後來居上逆轉拿下首局;第二局瑪琳打到18:14領先,格通卻連趕6分率先搶下局末點,雖然瑪琳成功挽救2個局點,但最後卻被泰國女將連下2分,以20:22再失掉一局,瑪琳最終就以直落二輸球,越南賽爆冷首輪就止步。

本月3日瑪琳在受訪在談及明年東京奧運的目標時,曾信誓旦旦表示,「我不要銅牌也不要銀牌,只想贏下金牌」,不過已經7個月沒有進行高強度比賽的瑪琳,復出首戰未能告捷,而她接下來將出戰於9月17日在常州開打的超級1000系列中國公開賽,屆時首輪將得碰上世界排名第3的強敵日本女將奧原希望,恐怕又得遭遇一場硬仗

瑪琳記者會表示,自己在明年東奧將全力爭金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