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巴薩鋒線大將展開訓練 週末賽事有望傷歸

2019/09/12 09:11

蘇亞雷斯本週回歸巴薩陣中展開訓練,有望於週末回歸對上強敵瓦倫西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(Luis Suárez)在西甲開幕戰作客對上畢爾包競技時受傷,如今「蘇牙」已回到巴薩陣中展開訓練,有望在週末的西甲賽事中對上瓦倫西亞回歸,蘇牙的回歸將替巴薩減輕鋒線上梅西因傷缺席的壓力。

巴塞隆納於8月17日對決畢爾包競技的比賽中,最終不只以0:1吞敗,更悲慘的是還傷了蘇亞雷斯和登貝萊(Ousmane Dembélé)兩位鋒線主力,蘇牙傷了阿基里斯腱需要休息約4週,登貝萊則需養傷約5週。

這讓原本就傷了梅西的巴薩是一大重擊,再加上巴薩又將抑鬱不得志的庫蒂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租借至拜仁慕尼黑,巴西的進攻球員拉菲尼亞(Rafinha)也外借至塞爾塔維戈,鋒線人手瞬間捉襟見肘,僅靠新加入的葛里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帶領二線小將獨撐大局。

「巴薩天王」梅西在休賽季訓練時因小腿拉傷而進入傷兵名單,巴薩教練團不敢這週冒然提前讓梅西傷歸,希望讓梅西有完善的休養時間後再回到戰場。

巴薩開季3場比賽表現不佳,僅獲得1勝1和1敗,除了首戰敗給畢爾包競技外,第二戰主場5:2大勝皇家貝提斯,第三戰作客2:2慘遭奧薩蘇納逼和,目前積分僅4分落後全勝的龍頭馬競5分。

梅西從季前隊內訓練營小腿拉傷,至今還在休養中,教練團不敢冒然讓他回歸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