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柳賢振為何明星賽後大爆炸? 總教練曝關鍵因素

2019/09/12 09:33

柳賢振跳過一次先發,將在本週對上去年國聯塞揚獎得主德葛隆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韓籍強投柳賢振最近的先發狀況相當不理想,道奇隊為了讓他好好調整,因此決定讓他跳過原先在這系列賽對金鶯隊的先發出賽。

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表示,希望他能夠在週六對上紐約大都會時看到讓柳賢振休息的好處,柳賢振預計將會在這週就重返道奇隊的先發輪值。最近柳賢振4場先發的防禦率高達9.95,本季是柳賢振生涯第二度投球局數來到160局以上的賽季,在明星賽前柳賢振的防禦率僅有1.73,一度被認為是今年國聯塞揚獎的熱門人選。

羅伯斯認為柳賢振的身體健康並沒有問題,他表示柳賢振依舊相當強壯,而羅伯斯認為柳賢振的問題是他投球的執行面上出了問題:「我認為他變速球比往常高了3英吋,而他的速球則低了3英吋,這在大聯盟層級來說是很大的事情,我認為並不是速度上的問題,應該是在投球執行面上。」

柳賢振在經過了昨天的牛棚練投,並測試了一些可能的問題後,他的下場先發會在美國時間週六,預計將面對去年的塞揚獎得主,大都會隊的德葛隆(Jacob deGrom)。今年德葛隆的表現雖沒去年神勇,但他依舊有著9勝8敗,防禦率2.70,在183局飆出231次三振的可怕演出,讓他依舊是今年國聯塞揚獎的熱門人選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