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卡馬戈遭自打球擊中痛苦離場 總教練:想到耶利奇(影音)

2019/09/12 13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的工具人卡馬戈(Johan Camargo)今天在與費城隊的比賽中,於第四局因為自打球擊中膝蓋,因此痛倒在地,需要球隊醫護人員攙扶他下場。

卡馬戈(中)被攙扶下場,神色痛苦。(今日美國)

勇士球團在賽後宣佈卡馬戈的傷勢為左脛骨挫傷,並把他每日觀察名單當中。勇士隊總教練史尼克(Brian Snitker)承認,他在看到卡馬戈後直接想到了昨天也因自打球受傷,並且整季報銷的釀酒人隊MVP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,但史尼克也表示,卡馬戈的狀況沒有那麼嚴重:「卡馬戈已經接受治療了,一切都會很好的。」

今天勇士隊在第四局靠著費城人隊的失誤,與捕手佛勞爾斯(Tyler Flowers)的關鍵三分到,以3:1擊敗對手,賽季戰績91勝56敗,在分區國聯東區領先第二名的國民隊9.5場勝差。

卡馬戈遭自打球擊中退場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