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拜仁中場大將左大腿挫傷 球團決定讓葛雷茲卡開刀

2019/09/12 10:34

葛里茲卡因左大腿傷勢需要開刀,目前歸期未定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拜仁慕尼黑中場球員葛雷茲卡(Leon Goretzka)因左大腿挫傷,為了去除腿中血腫的狀況而決定開刀,目前歸期仍未定,這位德國國腳原左大腿已有傷,但在歐國盃資格賽德國出戰荷蘭的賽前備戰時,傷勢又更加惡化。

這位24歲的德國國腳先前缺席了本季前2場德甲賽事,在8月底出戰美茵茲的比賽中替補登場,最終拜仁也以6:1大勝,葛里茲卡本週的國際比賽週也入選德國國家隊,只是在主場迎戰荷蘭前傷勢加重而被迫傷退,球團也決定讓他開刀去除腿中的血腫。

「我們將會有一段時間缺少葛里茲卡。」拜仁事後在聲明中表示:「上週末對陣荷蘭前的備戰,他的左大腿又遭遇到傷勢,他必須接受手術去移除血腫,所幸手術很成功。」

葛里茲卡自2018年加入拜仁慕尼黑,在上賽季替拜仁在德甲出賽30場並攻下8顆進球,來到拜仁前葛里茲卡是沙爾克04的當家明星球員。

葛里茲卡(圖右)曾效力沙爾克04,且是當時陣中的當家球星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