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轟不停! 本季第6106轟出爐 大聯盟史上最多(影音)

2019/09/12 09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本季全壘打滿天飛,今天的比賽開打之前,只差22支就將改寫歷史紀錄,金鶯野手維拉(Jonathan Villar)剛在主場擊出陽春砲,是大聯盟今年第6106支全壘打,締造史上新高。

今天第一場比賽開打前,大聯盟本季已經轟出6084支全壘打,暫居史上第二多,距離改寫紀錄只差22支。今天球賽陸續開打,金鶯首棒維拉在7局下首球炸裂,擊出左外野陽春砲,是大聯盟本季第6106支全壘打,正式超越2017年的6105轟紀錄,再創歷史新高。

昨天輸球的太空人,球隊開轟累積到252支,締造隊史新高,成為本季第5支破隊史團隊單季開轟紀錄的球隊,前4支為洋基、雙城、道奇和教士。今天比賽開打前,雙城和洋基都轟出276發全壘打,暫居大聯盟最會轟的球隊,道奇258轟排第三。

金鶯維拉擊出大聯盟破紀錄的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