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主投1.1局無失分 曲球發威猛飆3K!(影音)

2019/09/12 10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今天在面對釀酒人隊的比賽,第六局雙方5:5平手時接替先發投手羅培茲(Pablo Lopez)登板,主投1.1局飆出3K,並在隊友的解危下沒有失分,防禦率下降到6.82,球隊在九局上半被摩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敲出超前2分彈,終場以5:7吞敗。

陳偉殷面對首棒加梅爾(Ben Gamel),曲球被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接著他再用曲球讓培瑞茲(Hernan Perez)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史班根柏格(Cory Spangenberg)遭到外角曲球三振出局,弗雷塔斯 (David Freitas)同樣遭到陳偉殷的內角曲球三振,陳偉殷單局飆出2K。

第七局陳偉殷續投,他面對今天敲出生涯首轟的新秀葛里遜(Trent Grisham),再次用精彩的外角曲球讓他站著被三振出局,但接下來陳偉殷連投4顆壞球保送重砲捕手葛朗多 (Yasmani Grandal),接著又被摩斯塔卡司敲出安打,隨後就被教練給換下場。

接替上場的史坦內克(Ryne Stanek)穩住陣腳,連續三振掉布朗(Ryan Braun)與坦姆斯(Eric Thames),也讓陳偉殷免於失分。總計陳偉殷今天主投1.1局飆出3K全是用曲球,投出1次保送被打2安沒有失分,防禦率下降到6.82。

這場比賽雙方持續5:5平手直到第九局,9上馬林魚隊派出伍雷尼亞(Jose Urena)上場投球,他在2出局後,先是保送葛朗多,隨後馬上被摩斯塔卡司敲出右外野深遠兩分彈超前,接著他三振掉布朗結束這局。

摩斯塔卡司單場雙響砲,更在第九局敲出智勝轟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(法新社)

9下釀酒人派出哈德(Josh Hader)上場關門,他雖然被羅哈斯(Miguel Rojas)敲出一支安打,但是他單局也飆出3次三振,收下本季第30次救援成功,幫助釀酒人隊以7:5拿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