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根本沒把KD當老大!雷霆前隊友爆料「魏少」才是真領袖

2019/09/12 11:00

杜蘭特(右)在雷霆的前隊友爆料,他在球隊時根本沒人把他當成球隊領先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0屆全明星前鋒「KD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,今夏從勇士轉戰籃網,新球季將從布魯克林出發,而他日前在接受美媒專訪,透露當初轉戰勇士,遭受外界批評、霸凌,讓他對奧克拉荷馬市相當失望,不過今卻有記者上節目爆料,KD效力雷霆時根本就沒人把他當成球隊領袖。

杜蘭特日前在接受《華爾街日報》雜誌專訪,談到曾經待了9年的雷霆(含前身超音速),KD忍不住抱怨,雷霆的球迷們對他十分不尊重不但燒掉他的球衣、還罵他軟弱,而當他以勇士球員身份回到雷霆球場,球迷和從前的隊職員們也對他相當惡劣,讓原本還想重返奧克拉荷馬的他徹底死心。

KD受訪時抱怨,雷霆球迷們對他十分不尊重,當他回到老東家比賽時,雷霆的隊職員們也對他很惡劣,讓原本還想重返奧克拉荷馬的他徹底死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過《EPSN》記者史密斯(Stephen A. Smith)上節目時,表示雖然杜蘭特當時可說是雷霆陣中最好的明星球員,但球員們卻根本沒人把他當成球隊老大。

一些曾經在雷霆隊和杜蘭特當過隊友的球員主動跟我聯繫,他們非常清楚KD在效力雷霆時的表現,他們跟我當KD在雷霆時,根本就沒被看作是球隊的領袖。」史密斯說道,「他們說你很難說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跟隨他(杜蘭特),因為你們現在看到的KD,那時候只是個男孩,但魏斯布魯克卻是個真男人。」

「所以你叫魏斯布魯克去聽他(杜蘭特)的指示,就像你叫一個男人去聽一個男孩的指揮一樣!」最後史密斯強調「我不會告訴你他們是誰,但我只是引用他們說的話,我只能跟你們說,跟我這樣說的可不止一個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