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對藍鳥全場僅2安 紅襪遭完封苦吞五連敗(影音)

2019/09/12 10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紅襪持續低迷,今天作客多倫多慘遭封鎖,全場僅敲2安一分未得,藍鳥新秀右投索頓(Trent Thornton)中繼5局無失分摘勝投,率藍鳥以8:0完封紅襪,賞衛冕軍苦澀五連敗。

紅襪首局僅德弗斯(Rafael Devers)敲安,打線接著一路熄火,直到9局上霍特(Brock Holt)才敲出全隊第2安,紅襪全場一分未得、僅1次得點圈有人打擊機會,中斷連159場有長打紀錄,為大聯盟史上第4長。

藍鳥25歲右投索頓生涯首次接在開局投手後登板,有別於生涯前3場先發對紅襪、防禦率炸裂12.19,今天他中繼5局飆7K無保送,未被敲安0失分,本季134K續居美聯菜鳥榜首,也成為隊史第2位中繼5局無失分投手,本季第5勝入袋。

索頓中繼5局無失分摘勝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已經出賽3場的紅襪菜鳥波伊納(Bobby Poyner),今天首度在大聯盟先發,只投2局就退場,紅襪牛棚連環爆,5局下被對方連4棒安打,二壘打和兩分砲連線吃下6分大局,8:0領先到比賽結束。

藍鳥二年級生泰倫茲(Rowdy Tellez)今天扛出陽春砲,本季對紅襪11戰累積7轟14打點、跑回13分,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3支1貢獻3打點,全隊4人敲雙安,得點圈有人打擊機會狠掃9支5,全隊11安海放僅2安的紅襪。

紅襪全場僅2安遭完封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