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第18轟出爐 飛出初速183公里生涯最強勁(影音)

2019/09/12 11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連5場擔任先發3棒DH,今天對印地安人第3打席擊出本季第18轟,飛出初速高達114.4英哩(約183公里),是大聯盟生涯最強勁的全壘打,單季第62分打點進帳也是生涯新高。

大谷翔平上月僅1轟,上週對白襪久違炸裂,但打擊頻吞K仍在調整,今天在主場對印地安人系列賽最終戰,大谷續扛3棒先發DH,首打席揮空遭三振,2局下掃出右外野強勁飛球遭被接殺,5局下1出局再度上場打擊。

這是大谷翔平今天第3個打席,第3度面對印地安人先發普魯柯(Adam Plutko),第一球塞直球偏外角,大谷沒有揮棒,轉播畫面和官網逐球紀錄都顯示這顆球在好球帶外面,但主審判好球,下一顆84.2英哩滑球走內角,大谷翔平出棒。

大谷翔平這球直飛右外野觀眾席,本季第18轟全壘打出爐,飛出初速高達114.4英哩(約183公里),是大谷翔平轉戰大聯盟至今,生涯擊出最強勁的全壘打,相隔3場、17打席再敲全壘打,單季第62分打點進帳,也寫旅美生涯新高。

大谷翔平第18轟出爐。(法新社)

大谷翔平擊出生涯最強勁的全壘打。(USA TODAY Sports)

大谷翔平單季打點寫生涯新高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