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麥克內爾、佛雷澤同場雙響砲 梅茲6局好投奪10勝(影音)

2019/09/12 11:28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坐鎮主場迎戰響尾蛇系列賽第3戰,大都會推派出梅茲(Steven Matz)掛帥先發,主投6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,再加上麥克內爾(Jeff McNeil)和佛雷澤(Todd Frazier)各別貢獻雙響砲,大都會終場以9:0完封響尾蛇收下對戰3連勝。

麥克內爾(圖中)今敲雙響,貢獻3分打點。(美聯社)

大都會全場狂掃5發紅不讓,打得響尾蛇暈頭轉向,先是首局下半佛雷澤的兩分砲和尼莫(Brandon Nimmo)「背靠背」開轟,替紐約煙火秀揭開序幕。

2局下半由麥克內爾鎖定克拉克(Taylor Clarke)的紅中快速球,將球掃出右外野大牆,形成一發飛行距離達444英尺的大號陽春紅不讓。3局下半佛雷澤再度開轟,將球推打至相反方向出右外野全壘打牆。

佛雷澤本場也貢獻2發紅不讓,攻下3分打點。(法新社)

6局下半麥克內爾面對上場中繼的日本投手平野佳壽依舊不手軟,再度將球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形成2分砲,大致幫球隊底定勝基,最終大都會靠著強投豪打的表現下以9:0輕取響尾蛇。

麥克內爾今天全場4支3,包括雙響砲貢獻3分打點,另還跑回3分,佛雷澤則是4打數2支安打,兩支都是全壘打共打進3分打點,巧的是兩人皆是本季第19和20轟出爐。

大都會先發投手梅茲主投6局被敲4安沒有失分,另送出7次三振收下本季第10勝。響尾蛇先發投手雷伊(Robbie Ray)今天投不滿1局,僅抓到2個出局數就被敲5安失5分,包括挨了兩轟,苦吞本季第8敗。

梅茲主投6局0失分,收下本季第10勝。(美聯社)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