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釀酒人雙喜臨門! 耶利奇不需手術、外卡追平小熊

2019/09/12 14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今天雙喜臨門!昨因自打球確定本季報銷的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,右膝骨折不需手術,預計休6週,壽星摩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雙響贏球慶生,加上小熊同天輸球,釀酒人在國聯外卡與小熊已無勝差。

本季表現火燙的耶利奇,昨因自打球造成右膝髕骨骨折,隨後球團宣布耶利奇本季報銷,今天傳出好消息,前紅人總管、現任專欄作家與廣播主持人的Jim Bowden在推特透路,耶利奇的右膝不需手術,預計得休6週。

而今天續訪馬林魚的比賽,摩斯塔卡司用雙響歡慶31歲生日,包括9局上突破僵局的超前致勝兩分砲,率釀酒人以7:5贏球,加上小熊同天輸球,釀酒人跨過國聯外卡門檻追平小熊,兩隊已無勝差,與排名第一的國民則差3.5場勝差。

釀酒人贏球雙喜臨門。(美聯社)

摩斯塔卡司雙響慶生。(法新社)

釀酒人超越國聯外卡門檻,與小熊已無勝差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