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戴斯蒙關鍵致勝轟! 山薩泰拉6局好投力壓紅雀王牌(影音)

2019/09/12 13:05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磯主場迎戰紅雀系列賽第2場,洛磯派出山薩泰拉(Antonio Senzatela)掛帥先發,面對「憤怒鳥」投6局僅失1分,力壓紅雀15勝投手哈德森(Dakota Hudson)的6局失2分表現,全場關鍵為戴斯蒙(Ian Desmond)敲出的致勝打點全壘打,幫助洛磯終場以2:1擊退紅雀。

戴斯蒙於6局下半敲出致勝全壘打,幫助洛磯以2:1險勝紅雀。(美聯社)

3局上半先由紅雀展開攻勢,明星一壘手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先用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替紅雀先馳得點。5局下半,洛磯8棒捕手沃特斯(Tony Wolters)也回敬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追平比分。

6局下半,戴斯蒙鎖定哈德森的偏低伸卡球出棒,將球擊出中左外野全壘打牆外,形成一支飛行距離448英尺的大號全壘打,這發陽春砲幫助洛磯取得超前比分,後續兩隊皆未能在計分板上有所進帳,最終洛磯以2:1打敗紅雀收下對戰2連勝。

山薩泰拉今主投6局被敲4安失1分,另飆出5次三振收下本季第9勝,Jairo Diaz後援1局0失分收下本季第3次救援成功。紅雀先發投手哈德森投6局被敲4安失2分,另有7K的優質表現,只可惜不敵山薩泰拉苦吞本季第7敗,ERA來到3.38。

山薩泰拉主投6局失1分拿下本季第9勝。(今日美國)

哈德森今投6局失2分,苦吞本季第7敗。(法新社)

雖然紅雀連兩場敗給洛磯,但目前戰績是81勝64敗,依舊在國聯中區穩坐龍頭寶座。洛磯目前戰績62勝84敗在國聯西區敬陪末座,底定今年將提前放暑假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