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與兄弟同在! 布朗穿耶利奇的球衣出賽

2019/09/12 14:51

釀酒人球星布朗與耶利奇擊掌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球星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昨因自打球造成右膝骨折,今年球季提前報銷,今天續戰馬林魚的比賽,球星布朗(Ryan Braun)把耶利奇穿在自己的球衣下面,傳為球場佳話,釀酒人靠壽星開轟7:5擊敗馬林魚,國聯外卡扳平小熊。

釀酒人記者Todd Rosiak在推特發表暖心故事,明星外野手布朗今天在自己的球衣裡面,也穿著耶利奇的球衣,他表示只是想求個好運,而且球衣尺寸差不多,想帶來好氣氛,賽後也與耶利奇連絡上。

布朗把耶利奇的球衣,穿在自己的球衣裡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布朗透露:「他現在很好,對他來說最難熬的部分就是,他覺得他讓我們失望了,對我們來說,目標就是從現況重新團結、振作起來。」根據最新消息,耶利奇不需接受手術,預計休養6週。

《Yahoo Sports》報導寫道,耶利奇不只是MVP球員,也深受隊友喜愛,不論布朗今天個人表現如何(4支0吞3K),但他把耶利奇球衣穿在自己球衣底下的舉動,已深深體現耶里奇與釀酒人隊友們的深厚情誼。

布朗用自己的方式力挺耶利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耶利奇與釀酒人隊友情誼深厚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