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索勒雙響緊咬神鱒 差2轟並列美聯榜首(影音)

2019/09/12 13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本季已無緣季後賽,但本季狂轟的索勒(Jorge Soler)繼續堆高生涯紀錄,今天對白襪單場雙響,4安打,累積43轟高居美聯第二,8月至今已經累積15轟。

索勒今天火力全開,單場猛敲4安4打點,其中2支是全壘打,本季第5次單場雙響,8月至今已經擊出15發全壘打,比本季之前的單季12轟生涯紀錄還高,累積43轟續居美聯第2,差2支就追平腳傷休養中的楚奧特(Mike Trout)。

索勒今天差三壘安打就締造完全打擊,3局上還擊出直擊牆上的深遠二壘安打,差點演出三響砲,他賽後透過翻譯表示,他的確很享受球賽,但對於今天開轟的球都沒有到很滿意,被問到是否有想過挑戰50轟,索勒笑說沒有,只想專心把球打好。

索勒單場雙響、4安4打點。(美聯社)

索勒42、43轟同天出爐,差2支追平神鱒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