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因利尿劑遭禁賽60場 皮奈達下季仍盼重返雙城

2019/09/12 14:18

雙城隊先發皮奈達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雙城隊先發投手皮奈達(Michael Pineda),因為使用利尿劑遭到聯盟禁賽60場,等於本季他不會再穿上雙城隊的球衣效力,但今年將成為自由球員的皮奈達則透過媒體表示,願意下個賽季繼續待在雙城隊。

根據《Startribune》的Phil Miller報導指出,皮奈達對於自己發生這個失誤相當難過,先前他發出的聲明表示,自己是因為想要減重才和友人拿利尿劑來使用,但他並未向球團訓練人員告知這件事情,因此也導致了禁賽的發生。

皮奈達認為他會做出這個錯誤的決定,是因為自己太過擔心自己的體重,因為額外的重量會讓他的膝蓋產生負擔,因此他才會使用朋友給他的利尿劑,希望能夠減輕體重。

皮奈達這個錯誤也讓他承受了昂貴的代價,球季剩下的21場比賽,皮奈達全部不能出賽,這導致他失去本季800萬美元合約中剩下約98萬4000美元的薪水,下個賽季他還得再承擔39場禁賽,不論他新的合約金額為何。

雙城隊在2017年與皮奈達簽下2年1000萬美元的合約,第一年他的薪水為200萬,第二年則是800萬,皮奈達將會在今年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,所有球隊都能與他接洽,並簽下一紙合約,但皮奈達下季會在哪隊,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。

皮奈達表示,他很願意留在雙城隊,本季皮奈達在雙城隊的表現不惡,留下11勝5敗,防禦率4.01的成績。「我很願意留在雙城,但顯然我並沒有控制自己能去哪裡的權力,我只能等時間做出決定。」

現在的皮奈達雖然被禁賽,但他還是能待在雙城主場,不過不能夠讓粉絲看到。根據聯盟規定,在禁賽的期間,皮奈達能夠去球場訓練,但並不允許在球場開放後出現在場上,他能夠使用重訓室與球員休息室,可是在比賽開始後,他就不能夠穿著雙城隊的球衣待在休息室中。

雙城隊總教練包德利(Rocco Baldelli)也表示,他認為如果雙城隊明年簽回皮奈達是沒有問題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