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極速超跑攜手國體大 陳菀婷:目標拿下雙料冠軍

2019/09/12 14:50

國立體大和極速超跑合作,左為極速超跑執行董事周哲男與國體大校長邱炳坤(右)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企排球隊「極速超跑」自上季投入聯賽後,今年找來前國手「阿非」陳菀婷以及塞爾維亞好手杜妲(Dubravka Vukoja)的助拳,並且和國立體大合作,盼朝著企排、大專聯賽冠軍邁進。

極速超跑持續朝著職業化球團邁進,今年和國立體大進行合作,校長邱炳坤表示,希望雙方合作可以給予球員最棒的訓練環境,他說:「國體大目前能提供最大3個特點分別是高水準的運動科學、專業的運動行銷管理以及體育行政。」

極速超跑將和國立體大合作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相隔一季後重返企排球場,「阿非」陳菀婷表示,最大的目標希望帶領球隊拿下雙料冠軍,「有目標才有動力,希望學妹們能珍惜現有資源,好好的發揮。」

陳菀婷今年將重返企排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陳菀婷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爆紅,並率領台灣女排拿下第4名,去年因傷未能入選雅加達亞運國手,令她感到有些失望,今年將重返球場,她表示,希望證明自己的能力,也期許成為一名更沉穩的球員,「不論場上情況如何變化,都能用穩定的心態去面對。」

極速超跑新外援杜妲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