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幸運!他錢包遺失 竟遇「台灣人戴維斯」拾金不昧

2019/09/12 17:01
民眾的錢包被SBL球星戴維斯拾獲,雙方約定地點碰面交還。(民眾提供)民眾的錢包被SBL球星戴維斯拾獲,雙方約定地點碰面交還。(民眾提供)

戴維斯親切透過LINE通知民眾,讓民眾又驚又喜。(民眾提供)戴維斯親切透過LINE通知民眾,讓民眾又驚又喜。(民眾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民眾今(12)日在臉書指出,自己的錢包在2週前遺失,被1名好心的外國人士拾獲並奉還,但其實該名「外國人士」就是已入台灣國籍的超級籃球聯賽(SBL)戴維斯,2人相見歡讓民眾又驚又喜,也與對方拍下合照,故事PO網後被網友推爆。

民眾在臉書貼出事情經過,他表示,2週前錢包遺失,循著當天在外的足跡找尋,卻徒勞無功,最後僅能向派出所備案,再花1小時打電話給各家銀行掛失各種卡片,返家後心情極差,想到所有證件與卡片都必須重辦就覺得厭世,躺在床上相當苦惱。

民眾表示,當晚手機有幾通未接來電,LINE也出現陌生訊息,是來自「一個打招呼的黑人頭像」,詢問對方身分,該名黑人回答「My name is Davis(我的名字是戴維斯)」,並附上2張籃球國手戴維斯的照片,當時還以為「遇到神經病」,因此沒有理會。

民眾提到,隔天該名黑人還是繼續連絡,先問自己在哪,接著附上錢包的照片,民眾又驚又喜地立刻聯絡對方,雙方約定地點後碰面,「對方真的就是『那・個・戴・維・斯』」,就是那個愛台灣愛到放棄美國籍,歸化台灣,還代表台灣籃球隊在國際賽事大殺四方的戴維斯!雙方還合影留念。

不少網友知悉此事後留言祝賀「太神奇了」、「幹,這個好屌!」、「感覺可以直接拍劇場版啦」、「他真的太像詐騙集團了」、「哇靠,這真的是超機運的耶」、「這是,另類炫耀文」、「人家傳球給你,結果你蓋人家火鍋?」、「好少看到阿雄充滿愛心沒有厭世的文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