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最終主題趴 小魔女回味16年笑中帶淚的故事

2019/09/12 17:37

小魔女菲菲、籃籃。(桃猿球團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今年例行賽最終主題趴「魔法趴」將在9月21日、22日登場。魔法一撃接一撃,第一擊宣布果陀劇場將公演今年度最後一個系列球場舞台劇「魔法新宇宙」後,緊接著第二擊要來為大家邀請到籃籃與菲菲兩位小「魔」女帶來魔法秀!

2019魔法趴比2018魔術趴規模更大、魔術更狂、而且魔王直接在全猿主場對決!LamiGirls在這場魔法盛典也不缺席,派出籃籃以及菲菲各自在9月21日(六)以及22日(日)帶來魔術表演。

由於在棒球場上施展魔術手法並不容易,魔術死角不少,因此籃籃與菲菲花了不少時間練習。籃籃笑說:「去年看學姊表演就覺得顧的了手法就忘記笑,可是笑多了又會忘記下一步怎麼變!」;第一年加入LamiGirls的菲菲雖然對於自己的魔法秀感到很緊張,但她從容表示,我要當最美的魔術師!

Lamigo十六年笑中帶淚的故事就像一場魔法劇場,魔法趴一起進場享受視覺的衝擊,挑戰球場施展魔法的極限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